Thursday, January 14, 2016

落实入山准证措施 彩虹瀑布重新开放

落实入山准证措施 彩虹瀑布重新开放



森林局执法人员在林明彩虹瀑布入口处, 确保游客及车辆持有入山准证。

配合入山准证措施落实,林明彩虹瀑布今日重新开放,首日即迎来66名来自国外及本地游客,包括新加坡、中国及澳洲等。

今早森林局派出八九名执法人员到林明彩虹瀑布入口处及停车场等驻守,以及确保入山的车辆及游客必须持有入山准证,首日任务顺利进行,并无出现混乱局面。

随着入山准证措施开跑,即意味着进入彩虹瀑布的游客,必须申请入山准证,每人付费8令吉。

而在开放期间至本月31日,因考量游客安全因素,暂时只有受批准的林明旅游业者四轮驱动车可以载客进入,收费为50令吉,这包括8令吉的入山准证费。

覃晓峰:首日迎66游客

林明横港村长覃晓峰指出,今早共有6辆四轮驱动车载着66名游客进入彩虹瀑布,分别来自新加坡、中国、澳洲及国内游客等。

“因是好天气,今日的彩虹瀑布凸显大自然之美,让游客惊叹不已。

“在入山准证落实前,村委会已举行数场讲解会,确保车队会员清楚明白作业程序,因此今日全程顺利。”

另外,他指出,今日也接获8份加入林明彩虹瀑布旅游业公会的新会员申请书。

早前,因考量年杪雨季及担心山洪随时爆发,为了游客安全,彭森林局于去年12月7日起至今年1月31日,下令暂时关闭林明彩虹瀑布景点区。

~南洋商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