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6

旅游地图全面攻略‧消遥游文冬

旅游地图全面攻略‧消遥游文冬



文冬旅游地图,图文並茂,带领游客在文冬走透透。(图:星洲日报)

隨着文化街开跑,以及最近主办的大型新春庙会,也推出了文冬县內旅游地图手册,图文並茂介绍文冬的好山好水,还有美食土產,在刺激文冬旅游扮演了重要角色。


第二版本精美的旅游地图手册於去年9月印制,获得不少商家和庙宇支持和参与,通过此手册作出宣传,欢迎游客光临。


在文冬走透透


从地图中,可以获取整个文冬县的旅游胜地资讯,也分3个地区推介地方上的景点和美食,分別是文冬市,还有武吉丁宜和加叻,一目了然,游客只需通过这份手册,就可以在文冬走透透,享受这里的大自然美景,品尝美食和购买土產。


文冬各行业人士也感到高兴,文冬旅游地图手册的印制是一个新尝试,让游客手持这份手册,就可以在文冬消遥游。


文冬旅游地图手册是由文冬县国会议员拿督斯里廖中莱主催,並由同悦文创的负责人李丽萍策划和编写。


李丽萍表示,在前几年曾经推出第一份地图手册,计划在今年10月再印制第三版本最新资讯的地图手册,希望度假村和餐饮业刊登广告大力支持,通过各方面的宣传,让文冬旅游业起飞。


商家:定期更新大量印製

地图手册助吸引游客

商家们期望在各造的努力下,能吸引更多游客到文冬旅游,让文冬充满活力,展现繁荣。


丽晶阁海鲜酒家董事经理邹昭盛表示,该酒家也有在旅游地图刊登广告,以让更多游客认识该酒家。


他说,这份地图手册是在去年9月间面市,除了参与的商家,也置放在酒店,免费让游客索取。


“起初的確取得一定的效果,吸引游客到来,不过隨着地图手册派完,使到热潮减低。此地图手册应该定期更新资讯,以及大量印制,方便游客索取,这样才能保持文冬旅游的温度。”


他认为,地方上的相关政府部门应该在文冬旅游地图献上一份力,唯有各单位配合和合作,才能使到旅游地图定期印制,货源充足。


此外,双溪都亚北帝庙也在旅游地图刊登广告,该庙主席李文光表示,在廖中莱的协助和拨款之下,使到该庙美轮美奐,拥有石雕观音像和鱼池,並计划建八角亭。


“我把这份地图手册放在旅游区,取得不俗反应,偶而会有一些吉隆坡游客到来参观和膜拜。”


他希望能吸引游客到北帝庙观光,带动当地商业活动,尤其是榴槤季节时, 该村有不少小园主种植榴槤和水果,以及各种农產品。


(星洲日报‧东海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