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6

林明街场顾客最爱 炸鱼饼10仙18年不变

林明街场顾客最爱 炸鱼饼10仙18年不变



炸鱼饼来咯, 我要。

东海岸风味的脆脆炸鱼饼,一条只卖10仙,18年"街坊价"不变!

林明街场店屋旁小小摊位,逢午间放学或喝茶时段,必迎来满满的学生及街坊消费群,不管大热天或雨天,生意非常火红。

尤其是炸鱼饼,油炸捞上,在短短10分钟内,即被抢购一空,消费者说:“有时有钱也买不到。”

限量出售

经营小食摊是一对马来夫妇安查(64岁)及莎曼(53岁),他俩称,不管大热天或雨天,每天只准备20条庄鱼条售卖,卖完就没。

“每条庄鱼条,可以切成40片鱼饼售卖。”

“即使酷热天气,炸鱼饼还是顾客最爱,往往油炸捞上即被抢购一空,买不到的只好等下一轮油炸。”

他们说,即使物价高涨,但坚持自行吸纳成本,18年经营以来坚持不起价。

“消费群多为学生及街坊,大家都很熟络。”

他们指,除了炸鱼饼外,也售卖其他小食包括炸香蕉(1令吉7片)、炸热狗(2令吉3条)、炸香蕉团(每个20仙)、炸绿豆饼(1令吉3个)及煎蕊和紅豆冰等。

“其他热饮或冰饮,包括茶乌、咖啡乌、奶茶或美禄等,每一大杯一律1令吉。”

老板娘莎曼说,当初经营小吃摊位,是看准商机才做的,也是当地小食摊位领头羊。即使大热天,油炸小食销量并无减少,反而饮料生意增加,每天需消耗8条大冰块。

老板安查说,他在经营小食摊位前,是在林明锡矿公司工作。

学生拉曼(13岁):超值

最喜欢吃炸鱼饼了,1条才售10仙,超值,又好好吃。

街坊程福安(52岁):炸鱼饼很快卖完

炸鱼饼一条只售10仙,太便宜,外面市场找不到。

炸鱼饼很快就卖完,有时还买不到呢!

每星期有光顾两三次,大热天,最喜欢点杂雪消暑。

街坊笃清(76岁):炸香蕉便宜

街坊说,即便天气酷热,还是久不久过来找吃,这里的小食摊位很多选择,比如炸香蕉,1令吉7片,非常便宜。

顾客谢文贵(37岁):最爱吃热狗

每星期2、3次过来消费,最爱是热狗。

报道: 李明珠

~南洋商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