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6

文冬转型为旅游重镇 热情待客吸引游客

廖中莱:转型为旅游重镇 热情待客吸引游客

文冬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廖中莱指出,文冬转型成为文化及宗教旅游重镇的过程中,已聚集天时与地利,惟尚欠一点人和。

他说,外地游客大量涌入是旅游业蓬勃发展的必然趋势,他呼吁文冬市民勿在网上互相谩骂,反而该把热情好客、耐心、礼貌及最好的一面给予游客,展示文冬正能量人文价值。

廖中莱也是马华总会长兼交通部长。他昨晚出席旧玻璃口财神庙及师爷庙联欢晚宴时,如是说。由于廖氏未克出席,其讲词由机要秘书浦文雄代读,后者也代表部长宣布拨款5000令吉充作发展经费。

廖中莱也说,他矢把文冬打造成适宜居住的地方,让该地成为繁荣但不繁忙的吉隆坡后花园,保有城市的发展,但不失乡区的宁静。

财神庙打造成景点

较早时,联欢晚宴大会主席拿督斯里陈德胜在致词时说,该庙致力展开多元慈善公益的工作,促进社会文明和进步,籍机把财神庙打造成文冬旅游景点,吸引香客膜拜,也不失为一个正规的宗教旅游项目。

配合该庙仙四师爷千秋宝诞的庆典活动,是日晚宴也推出多样开光福品,供出席宾客拍卖,其中黑金福品以1万1111令吉的高价竞得,激起全场气氛沸腾。

主席李茂达指出,现今的福品种类包罗万有,每个不同的福品都有不同的含义,都是由该庙乩童进行开光仪式,把神明的力量加持在福品内。

~以上新闻转自中国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