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1, 2017

全国大团拜带来商机 准备美食土产迎游客

全国大团拜带来商机 准备美食土产迎游客



全国新春团拜即将来临,料将迎来众多游客参与,小贩也准备大量美食特产。

2017年全国新春大团拜即将来临,预计文冬市区和广场当天将人山人海,本地小贩和商家将准备大量的美食及土产,相信游客到时会掀起采购热潮。

据部分小贩和商家指出,适逢新年后,游子重返职场,本地市场也开始淡静,唯有期望游客来挽回疲软市场,刺激买气增加生意额。

他们说,这项国际性的新年团拜庆典落在文冬举行,必吸引全国各地的游客到来参与,也间接带旺本地市场,让小贩和商家受惠。

文冬小贩小商公会主席黎蔚纲说,当天小贩会准备大量美食土产,借此向外界推荐文冬的特产,并刺激旅游经济。

他说,小贩将把握该盛大庆典带来的商机。

人潮多会延长摆摊时间

文冬巴刹文冬家乡粽小贩李安鸿说,文冬未曾举行过如此盛大的春节庆典,估计当天的场面必定很震撼。

他说,文冬是美食天堂,游客来到文冬必先享受当地的美食,才前往文冬广场参与新春团拜。

“为了应付当天庞大的游客量,我会准备比平日多两倍的家乡粽数量,以免到时供不应求。”

巴刹土产小贩尹葵清说,若当天人潮多,会延长摆摊时间吸引游客购买土产,以提高生意额。

“如果新春团拜在周六举行会更热闹,在周日则会大打折扣,打工一族周一要上班,会影响当晚的游客量。”

姜贩张志康说,文冬姜素来受到游客欢迎,销售量也不错,当天会有售卖文冬姜片、姜粉、姜茶等姜制品等。

~以上新闻转自中国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