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9, 2017

家传手工面新张‧黎天发吁打造美食城 带旺文德甲旅游业

家传手工面新张‧黎天发吁打造美食城 带旺文德甲旅游业

本区华社领袖纷纷捐献,左起为叶树坤和赖志明,右起为黄达柱和黎天发。



淡属华团会长拿督黎天发说,美食业可将文德甲打造成一个旅游城,饮食业者通过集中营业,必可达致目标。

他今日为文德甲“家传手工面”新张义卖主持开幕时指出,彭亨中部的文德甲,占尽得天独厚的旅游地理位置,只要美食贩商密集成一个美食城,必可带旺旅游业,为本区发展与繁荣做出巨大贡献。

他表扬“家传手工面”,将超过60年的制面秘方带来文德甲,以乡镇古早味处理法,配制出非常可口的干捞和清汤面食,在为本区美食榜再添一新的号召。

“家传手工面也配合新张喜庆,为淡马鲁文德甲4间华小慈善义卖,此举深值表扬和倣傚。”

彭亨州青创会主席拿督周金镑也促请华青勇于创业,一方面开创更亮丽前程,另一方面为国为社会发展献力。

鼓励华青创业

“本会配合总会的努力,致力协助各州青年的创业,为国家的繁荣,做出贡献。”

“家传手工面”业主詹钦裁说,家传手工秘方面食63年前即从祖父三代流传至今,现在从砂拉越带至文德甲,以在本区美食事发展方面,献出绵力。

受惠学校计有淡马鲁启智华小、文德甲中华小学1和2校,以及文德甲姚贞暖华小。出席者包括彭亨州青创会顾问拿督王亚礼、拿督黄达柱、拿督黄建中、赖志明、署理主席干志伟、副主席叶树坤和欧金凤、淡属中华商会会长拿督黎铭豪、淡属华团副会长陈德隆和李佛贤等。

~以上新闻转自中国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