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8, 2017

壁画花树拍拍拍!.美丽文冬游客爱

壁画花树拍拍拍!.美丽文冬游客爱

文冬市区的壁画至今绘了已1年多依然吸引游客竞相拍照,附近商家灵机一动美化店铺后巷,种植艳丽的花朵,形成一道美丽又浪漫的市景。



游客到文冬游玩,不忘在壁画前拍照留念。(图:星洲日报)

文冬市区的壁画至今绘了已1年多依然吸引游客竞相拍照,附近商家灵机一动美化店铺后巷,种植艳丽的花朵,形成一道美丽又浪漫的市景。

许多人经过该后巷,都会被美丽的景像吸引,甚至停下脚步拍照留念。

吴国华:老店重建改民宿引客

商家吴国华说,文冬旅游业正在起飞,尤其是周六和周日有许多游客到文冬游玩,除了品尝美食,购买土产,也喜欢在壁画前拍照。

该店距离壁画不远,于是他与家人决定把老店重建后,楼上改为民宿,楼下单位出租,并在后巷种植了一些花树,增添美感,没想到取得很好的效果,日前更有一对新人到来拍照。

他也说,文冬的民宿需求量大增,他的民宿就在文化街一带,附近有壁画和食档,为游客带来便利。

周广财:盼未来增更多壁画

另外,小食档东主周广财表示,许多游客到文冬一日游都会在壁画前拍照,可见壁画深受欢迎,希望在未来,文冬能增加更多有素质的壁画。

“游客的到来,使到我们经营熟食的生意量也增加不少,文冬也更热闹。”

薛翰才:商店美化带动经济民众薛翰才也说,实在没想到老店后巷经过美化后,把整条街道点缀得让人耳目一新,充满朝气。

他说,如果商家们配合旅游,主动和努力美化商店,肯定将为文冬市容带来不同的风貌,也带动经济繁荣。



果实累累的榴梿树壁画,最受游客欢迎。(图:星洲日报)



老店经过重建翻新,让人耳目一新,也增添市景的美感。(图:星洲日报)



一对甜蜜新人在后巷拍摄的效果别具一格,也让人感染喜悦。(图:星洲日报)

文章来源:
星洲日报‧东海岸‧2017.05.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