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3, 2019

大马上半年旅游收入410亿令吉·增长6.8%

大马上半年旅游收入410亿令吉·增长6.8%



旅游、艺术及文化部长拿督莫哈末丁可达比宣布,马来西亚今年首6个月的国际游客人数达1335万4575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了4.9%;而旅游收入为410亿令吉,与去年同期的390亿令吉相比增长了6.8%。

莫哈末丁可达比今日在2019年上半年旅游业对国家经济贡献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国今年上半年的旅游业绩呈现正面增长,也希望这趋势能持续发展至2020大马旅游年。

另外,被询及内阁改组的传闻,他表示,“这只是2至3名部长职务的变动。我也不知道是谁。其实这不是改组,只是部长间的小变动。”

至于民政党主席拿督刘华才点名旅游部长是表现不达标的部长,莫哈末丁可达比表示,“我不介意他们说想要替换我,他们要怎么说就怎么说,最终还是以首相的言论为主。”

被问到是否已对任何可能性做好准备,他直言,“我们不受影响(tak takluk),不被任何可能性影响。部长不能说部门是属于他的吧?”

他也说,他不会为自己的表现评分,而是交由人民来评分,并指该部的成长都是政府官员和公务员共同合作的成果。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19-08-2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