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8, 2013

直落尖不辣海滩飘臭!

漆黑污水流入大海‧直落尖不辣海滩飘臭!

关丹直落尖不辣海滩受到严重污染,来源不明的臭水通过排水道,流入直落尖不辣大海中,恶臭味隨风飘送!



漆黑的污水在通往直落东岗(Teluk Tunggang)海滩的桥樑下流过,再流入大海。(图:星洲日报)

这些漆黑的污水,通过关丹市议会档口旁的溪流,流入直落尖不辣大海中,看了叫人生畏。

关丹市民批评,假如关丹市议会及有关部门不及时採取行动拯救直落尖不辣,这个曾经闻名世界的海滩將变成“死海”。

关丹市民何小姐投诉说,她於日前晚上到直落尖不辣散步,每当她走过行人道的沟渠盖时,就闻到一阵恶臭味。 “臭味是从地下沟渠涌上来,味道很浓,让人反胃。”

她说,关丹直落尖不辣遭污水污染已不是新闻,但是,让人不解的是,有关当局任由污水继续污染这个旅游景点。

“我希望有关当局认真地看待及解决直落尖不辣遭污染的课题,不要等到问题已不能再挽回时才来后悔。”

~以上新闻转载自星洲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