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3, 2013

山城野生动物园‧迎全马首诞白狮子

山城野生动物园‧迎全马首诞白狮子

甘孟山城野生动物园迎来全马首只在我国出生的白狮子。



小白狮目前状况良好,预计在不久后就能够加入白狮家庭,一同对外让民眾观赏。(图:星洲日报)

该动物园经理沙鲁希查说,这是歷史性一刻,也让该动物园全体工作人员非常难忘及自豪。

他说,配合小狮子出世,该动物园即日起至本月杪举行“白狮宝宝命名”竞赛,一旦所提议的名字获选,参赛者將能够获得4张甘孟山城野生动物园入场券。

“小白狮目前状况良好,预计在不久后就能够加入白狮家庭,一同对外让民眾观赏。”

他说,白狮不是白化病,它们的白色的顏色是来自相同的基因,是由一种罕见的基因突变所致。

有兴趣参加比赛者,可以瀏览甘孟山城野生动物园面子书http://www.facebook.com/ BukitGambangSafariPark。任何询问,可拨打016-9884769或016-9215730。

~以上新闻转载自星洲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