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14

林明电缆又遭盗剪 影响逾100户挫旅游业

林明电缆又遭盗剪 影响逾100户挫旅游业


林明横港义山小路前电缆被盗剪, 导致横港村内电话服务失灵; 左起为沈春祥及叶志孚。

铜有价惹不法之徒觊觎!

相隔逾1个月,林明再度发生电缆遭盗剪事件,这回是林明横港义山前必经小路旁电缆柱中招,逾100米长的电缆被利器剪断,导致电话及宽频服务失灵,逾100户横港居民及民宿业者受影响,旅游业受挫。

民宿业者何云盛指出,因无线宽频服务受影响,加上手机服务有限,线路不稳无法上网而遭游客投诉。

另外,受影响居民们投诉,电话是他们与身在外地居民主要沟通桥梁之一,而近逾一星期电话服务失灵,身在外地的游子特地通过关丹的亲人亲自走林明一趟,以查探长辈状况,才放下心头大石。

公正党林明支会主席叶志孚指出,这是继上月后,电缆被偷事件再度重演,担心影响林明旅游业发展。

公正党德伦敦区州议员沈春祥接获居民投报后,今日偕同特助李纬崙专程上林明了解,并指连续发生电缆被偷事件,除了影响当地居民日常生活外,也让游客们留下负面印象,继而影响旅游业。

电话失灵很不便 居民促速维修

居民廖亚仔说,已一个星期了,电话失灵,没有电讯服务可用,但电话费照得付,感觉很气。

“有想过中止电话的念头,改用手机。”

居民许吉坤指电话失灵,造成诸多不便,亲友们也无法拨通电话联络他了解近况。

另一位居民江有进指出,由于电话无法拨通,身在外地的子女很担心,甚至拜托身在关丹的亲人回林明一趟,了解家中长辈状况。而谭火光说要向马电讯公司投诉,但也无从下手。

“我们是忠实客户,希望该公司立刻派员前来维修。”

~以上新闻转载自南洋商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