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15

修路工程安全不足 照明不足林明游客险坠路洞

修路工程安全不足 照明不足林明游客险坠路洞


修路工程夜间措施不足, 恐危及游客及道路使用者安全。

林明路路塌修路工程夜间安全措施不足,恐危及凌晨驱车前往林明观光的游客,要求当局关注。

关丹通往林明路第22公里处,去年大水灾后遗症导致路塌,逾半路面以塑胶锥围起封锁,方便维修。

惟基于林明路夜间无路灯照明,加上封锁处夜间灯不足,恐危及道路使用者,尤其是对林明路道路情况不清楚的游客。

有游客申诉,凌晨驱车前往林明观光时,在抵达上述地点时,因为没有街灯,接近时才看到封路指示牌,所幸当时行车时速仅每小时40公里,能及时刹车,否则坠入路洞,后果不堪设想。

不少游客趁假期或周末,夜间驱车到林明观光,包括爬林明山及彩虹瀑布等,尤其下周学校假期,相信游客流量将比平时增多,因此希望公共工程局关注安全,避免发生不愉快事件。 承包商:夜光灯失窃

工程承包商表示,修路工程围起时已置放夜光灯,做足安全措施,惟日前不知何故,置放在塑胶锥上数个夜光灯“不翼而飞”。

他指出,在修路工程前方发现车辆刹车车痕,奇怪却未接获投报,并表示会在日内加多置放夜光灯,保障道路使用者安全。

~南洋商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