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6

装修美化后成旅游景点 都赖路观音堂吸引人潮

装修美化后成旅游景点 都赖路观音堂吸引人潮

超过百年历史的劳勿都赖路观音堂,近年在理事会的进行装修美化后,已经成为劳勿一个游客必到参观的景点,目前假期吸引众多游客到来参观。



适逢目前开斋节假期以及学校假期,连续数天都可以看到来自全国各地旅客到来参观,一些回乡的游子,也到观音堂参观膜拜和拍照。

观音堂美化工程负责人巫玉光指出,该堂理事在1年前通过要将该堂进行美化工程,以便成为劳勿的旅游景点,过后也征求到热心人士赞助经费,并开始进行各种美化工程。

加入壁画

“如今美化已有成果,吸引不少游客来参观,提升该堂知名度,特别在目前榴梿季节时,游客是历年最多,游客们参观后,也乐捐香油,增加经费。”

他说,由于观音堂是一个具有历史的地方,所以很多美化工程须进行复古的概念,并加入一些壁画和具有中国式设计,以便更美观,吸引更多游客到来。

来自柔佛的导游张倡隆(50岁)指出,他经常都会带团到劳勿进行一日游,很多南马的游客喜欢到此一游,目前除了品尝榴梿外,也购卖土产。

他说,劳勿观音堂是旅游景点,观音堂在进行美化后布置特色,环境更优美。

~以上新闻中国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