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6

预算案通过计划 东海岸铁路文冬设站

廖中莱:预算案通过计划 东海岸铁路文冬设站

交通部长拿督斯里廖中莱指出,东海岸铁路(ECRL)应是沿着原定计划的路线,在文冬县设站,计划是从雪州鹅唛综合交通总站经过彭亨文冬再通往文德甲以及东海岸。

他也是文冬国会议员,他是于今午到选区内的文冬美律谷土展区拜访问贫穷的垦殖民后向记者这么指出。

他说,中央政府很早以前都已经计划兴建有关铁路,最初是没有文冬站,过后特别向首相争取后,就拟定整个计划,而这计划也在最近的财政预算案通过。

“州政府日前回答州议员的询问时,而没有文冬站,这是州政府没有更新最新的计划,这是较早的计划,所以在文冬设立文冬站是铁定的。”

访问贫穷垦殖民

他说,今日访问6个各族贫穷病患者家庭是要了解他们的需要,并会全力给予他们支持和协助,并会通过福利团体或政府部门给予他们协助。

部长也分发米粮以及奶粉给予所需要协助的家庭。

陪同部长拜访贫穷病患者有马华文冬区会主席拿督英迪拉何启文上议员、马华美律谷支会主席叶成林等人。

政府耗资550亿令吉打造全长600公里的东海岸铁路,路线途径巴生港口、鹅唛综合交通总站、文冬、文德甲、关丹、甘马挽、格底、瓜拉登嘉楼、哥打峇鲁,终点站是道北。

~以上新闻转自中国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