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3, 2013

到甘孟山城看动物去

旅游休闲好去处 走, 到甘孟山城看动物去



野生动物园备有浏览车载参观者进入野生动物园。

全马最大的野生动物园———甘孟山城野生动物园,除了拥有超过400种各类动物外,也引进全马首只白狮子,是您到关丹遊玩时,绝对不容错过的旅遊休闲好去处。

全马最大野生动物园

甘孟山城野生动物园坐落在甘孟山城度假村,與水上乐园毗邻,是全马最大的野生动物园,占地138亩。

园内拥有的动物品种超过400种,当中大部份更是大马绝无仅有的动物,除了白狮子外,还包括只有在欧美国家才能看到的动物,如白袋鼠(White Kangaroos)、美洲骆驼(Llamas)、南美洲羊驼(Alpacas)等。

在晚间时段则是有機会参观夜间动物园,可以看到活跃於夜晚的动物,同时也可一一瞭解夜间动物的种类。

适合全家共游 昼夜备各项动物表演

野生动物园主要目的是让参與者能够近距離接触来自世界各地的稀有动物,而且適合全家共游,拉近亲子关系的活动。

野生动物园备有游览车,带领参观者进入野生动物的生活区域,父母也可趁機教导孩子辨认动物、瞭解动物生活习性等。

野生动物园在午间及晚间时段,也将备有各项不同的表演,包括动物表演、火舞等,此外,部份经过训练的动物也将公开展示,让人们能够與之近距離接触及拍照。

野生动物园裡面设备齐全,还包括拥有落地玻璃窗的餐厅--Simba Hill Gourmet Hall,在此餐厅用餐,将能够全程目睹白狮子的活动,一边用餐,一边观赏白狮子,可谓一大享受。

野生动物园目前尚有几个园区尚未开放, 预计将于今年杪前完全开放, 即日起, 首次购票入场者, 可凭票根, 第二次免费入场参观。野生动物园开放时间为下午2时至晚上10时,预知更多详情,可上网查询www.bgrc.com.my或加入Facebook.com/BukitGambangResortCity

~以上新闻转载自南洋商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