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2, 2013

关丹快捷通6巴士调整路线

关丹快捷通6巴士调整路线



随着关丹市议会试跑为期3个月的市区改道计划, 关丹快捷通受影响的6条巴士路线, 将从今日起临时重新调整路线行程。

随着关丹市议会试跑为期3个月的市区改道计划,关丹快捷通受影响的6条巴士路线,将从明日起(22日)临时重新调整路线行程。

快捷通首席执行员佐哈里在文告中指出,此举主要是配合关丹市议会即将在22日展开的改道试跑计划。

他指出,在改道计划下受影响的路线为监狱路、黄亚养路、敦依斯迈路、米昔拉路、直落丝丝路及大街。

“随着改道计划,巴士服务路线必须随之作出调整,无论如何,巴士服务班次及车费保持不变。”

文告中指,受影响的6条巴士路线,唯有500号路线即从市区至林明,往回路线都必须作出调整。

任何询问,乘客可以游览关丹快捷通官方网站http://www.rapidkuantan.com.my、面子书http://www.facebook.com/RapidKuantan、或拨打热线09-5663686。

~以上新闻转载自南洋商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