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0, 2013

凌晨赶路突见“小山”‧牛群游荡游客险撞

凌晨赶路突见“小山”‧牛群游荡游客险撞



林明路牛群出没,游客受促小心驾驶,避免撞上牛群。(图:星洲日报)

牛群在林明路横行,游客差点撞上,嚇出一身冷汗!

来自柔佛州黄先生(45岁)向本报记者投诉他,他是於星期二与家人及亲友一行十多人到林明度假,不料前往林明及昨天返家时,都差点撞上牛群。

他说,他所驾驶的汽车於星期二晚上快要抵达林明时,差点撞上睡在路中央的一堆牛群。

“当时已经快半夜12时了,当时的路又很直,我们驾驶了整天觉得累,突然看到前方有座`小山’,我马上剎车减速,不然就撞上牛群了。”

同车人嚇出一身冷汗

他告诉记者,当时的情况非常惊险,让他及同车的家人都被嚇出一身冷汗。

不料,当黄先生於昨天傍晚度假完毕,离开林明又再次遇上牛群。

“这次我们在老远已看见前方有群牛,再加上2天前的经验,所以慢慢减速,停在路旁让牛群越过马路。”

吁当局应设法解决

他说,由於游客不熟悉林明的路况,牛群出没危害游客安全,有关当局应该设法解决。

“不能任由牛群四处游荡,万一撞上牛群,后果难以想像。”

(星洲日报/东海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