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6, 2013

口碑佳创纪录 两周校假万人游林明

口碑佳创纪录 两周校假万人游林明



到林明一游, 又怎能错过到锡矿隧道探秘。

短短两周学校黄金假期,慕名到林明一游的游客人数冲破1万人次大关,将林明山城挤爆。

根据林明博物院纪录,从5月24日至6月9日中午1时,到访该院人数已达1万309人次,除了本地游客,到访的还包括新加坡、德国、法国及印度等外国游客。

此外,在今年1月1日正式开放让公众参观的林明锡矿隧道,从上月24日截至6月8日,从到访人数纪录表显示,到访人次达6001名游客,刷下新纪录。

较早前,多家民宿业者受访时曾表示,在上述黄金周期间,订房率爆满。

小事故没造成冲击

从朴实小镇,到崛起为旅游热点,林明靠的是游客间口碑相传,当中旅游热点包括到林明山看日出、林明锡矿隧道及林明博物院历史探秘、及彩虹瀑布的叹为观止的自然景观等,来一趟心灵之旅。

然而,这两周期间,林明也发生一些事故,例如锡矿隧道内旷工模型断裂突然倒下压伤游客事件,及突发水灾1小时等,所幸并未对林明旅游业构成负面影响。

目前,学校年中假期已结束,游客纷纷收拾心情返回工作岗位,林明暂时恢复平静淳朴面貌。

~以上新闻转载自南洋商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