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0, 2013

林明矿洞塑像倒下压伤游客

林明矿洞塑像倒下压伤游客‧三苏:或有游客曾摇晃爬塑像



林明矿洞隧道內的矿工塑像每个都掛有“眼看手不动”的警告標语,同时以铁线加固,避免意外发生。(图:星洲日报)

关丹市议会体育发展及旅游组主任三苏说,林明矿洞隧道塑像倒下压伤游客意外事件的发生,不排除事发前曾有游客摇晃或爬上塑像,导致塑像的脚部断裂倒下。

他说,放置在矿洞隧道里的矿工塑像安全及稳固,还有铁线加固,理应不会如此容易倒下。

“无论如何,上述的说法只是推测,因为没有人看到意外发生的经过,只能根据伤者的口述进行调查。”

他再三强调,林明矿洞隧道的结构是安全,如果工程师的调查报告显示矿工塑像不安全,则会被移走。

首2月5千人访林明矿洞

他透露,林明矿洞隧道首年初开放以来,首2个月已吸引超过5千人到访,为关丹市议会带来15万令吉的收入。

“这2个星期的学校假期有许多游客到访,在6月3日星期一当天,共有1千名游客进入隧道內参观。”

另一方面,关丹市议会游泳池6月3日重新开放,首天入门票收入达600令吉。

首相拨款500万添设施
关丹总站延至8月启用

首相额外拨款500万令吉增添设施,关丹综合巴士总站延迟至8月才启用。

关丹市议会常月会议披露,关丹综合巴士总站工程本来已完工,但是后来首相到访后获得额外拨款,以增设闭路电视、闸门等设施。

由於现有的临时长途巴士站已使用一段长时间,已引起民眾不满,所以民眾要求及早启用新的长途巴士总站。

(星洲日报/东海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