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15

全面维修铁轨车厢 东海岸火车或停驶2年

全面维修铁轨车厢 东海岸火车或停驶2年


洪水淹没文德里与明加叻区火车轨道近一周,积水开始消退时,轨道“重见天日”。

随着水灾浸坏轨道与车厢,大马铁道局可能会重新执行“东海岸火车停驶两年”计划,全面维修轨道。

这将让东海岸火车服务无限期停驶,该局允许已购买车票的顾客索回车资。

顾客可索回车资

大马铁道局已经正式通知所有车站,把火车暂停行驶信息“公告天下”,通告中并未说明火车服务何时恢复。

车站人员说,已买火车票的顾客可以索回车资或更改日期,各车站将等待总部发出现金后才退还车资给顾客,顾客可向各车站询问详情。

根据该局发出的通告,该局已在去年12月24日,既在吉兰丹州发生大水灾后宣布停止行驶东海岸的火车服务。

丹格姆布桥梁冲断

该局原定今年1月1日重新恢复服务,不料,水灾冲断吉兰丹州格姆布一座桥梁,停放在道北的火车车厢也被浸坏,造成火车服务无法恢复。

目前,该局正面对如何把该列在道北的车箱搬动到丹州以外,以便吉兰丹州以外的路线可以先开驶。

《南洋商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