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15

游子返乡游客度假 林明民宿新年爆满

游子返乡游客度假 林明民宿新年爆满



林明新春档期因迎来游子及游客潮, 客房订房率近乎爆满。

挥别林明水灾阴霾,距离仅三星期的农历新年带来无限商机,除了游子返乡过年,游客也趁黄金假期到来林明游玩,民宿客房订房率火红!

在去年11月份开始雨季期间,加上林明冬至大水灾,导致林明旅游业雪上加霜,近2个月陷入冬眠期,旅游业包括周边饮食业者,仅靠本地人客源苦苦支撑,而导游司机等更是“手停口停”度日。

近2个月陷冬眠

不过,随着天气放晴,林明旅游业从今年1月份起,开始从谷底爬升,而落在2月份的农历新年假期,除了迎来外地游客,也迎来游子返乡潮,林明多家民宿从年廿九起已陆续接到订单,部分民宿订单更是从初一至初三,已告爆满。

每间客房涨价10%

另外,为了应付骤增的运营成本开销,民宿业者很有默契,在这农历新春期间,每间客房调涨30令吉或10%。至于进入彩虹瀑布车队收费,则将于年初二至初八,调涨10令吉,即每人50令吉,之后将回落,直至入山准证措施落实。

民宿业者曹玮祥指出,目前农历新年初二及初三订房已满,顾客为回乡庆年的林明人及游客等。

年廿九至初四爆满——民宿业者●朱敏宾

这个农历新春假期,从年廿九起至初四的订房率已爆满。

订房者多为回乡过年的林明人,当然也不乏外地游客。

客房额外征30元———民宿负责管理人●符祥展

自水灾淡季后,这两个月以来苦苦支撑,幸好目前已陆续接到客房订单。

已陆续接到在农历新春期间的订单。

而在新春期间,为了应付暴涨的运营成本,或跟大队将于初一至初八,每间客房另额外征收30令吉。

~南洋商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