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 2013

维持修改状况 关丹改道早宪报

市会主席:维持修改状况 关丹改道早宪报



经民意反映及观察交通流量顺畅后, 市议会决定提前宪报改道后路段, 当中包括敦依斯迈路。

关丹改道计划试跑1个月多,经民意反映一改再改后,改道路线将维持修改后现状,提早纳入宪报。

关丹市议会主席拿督朱基菲指出,原本改道计划试跑期为3个月,经民意反映及观察交通流量顺畅后,市议会决定提前宪报改道后路段。

“改道路线定下后,即使日后有任何更改,也只是局限于小路小规模式修改。”

他指出,在此改道计划下,受影响的路段包括敦依斯迈路、甘布路、以及涉及局部米昔拉路、黄亚养路及监狱路等。

“市民反映,改道后,交通流量较为通畅,车流量一分为二,分散敦依斯迈路及马哥达路的交通拥挤状况。”

不过,他指出,改道计划再如何变通,在试跑期已证实无法解决交通拥挤部分路段,如直落丝丝及丹绒隆坡路口处。

~以上新闻转载自南洋商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