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 2013

每日逾2000旅客到来 林明掀国庆热

每日逾2000旅客到来 林明掀国庆热



林明博物院在国庆日当天迎来1328名游客。

继开斋节黄金周假后,一连两天的国庆日假期再掀游林明热,平均日吸引超逾2000名游客慕名到此一游,继而带动周边经济脉搏活动。

带动周边经济

林明民宿业者说,早在国庆日前1个月,8月30日至9月1日的订房率已爆满,而根据林明博物院官方记录,国庆日当天的到访人次更高达1328人。

林明河畔度假村老板何云盛说,目前林明民宿超过30家,且数目不断在增加中,这是很好的现象,意味着林明旅游业蓬勃发展中,带来无限商机。

“有竞争就有进步,业者们将通过提高服务及民宿设备,吸引更多游客入住。”

他指出,随着林明旅游业的发展,带动周边领域如饮食业及土产业等,不过以目前游客潜质人数来看,还有很大空间可以扩展,游客到来游山玩水,少不了买手信及吃这一环,因此建议有意在林明发展或扩展周边领域者,捉紧良机,赶紧搭上这趟黄金列车。

他说,目前其经营的民宿,所接到的订单,已排到明年农历新年假期。

以服务吸引游客———林明山顶小息馆老板●梁永康

林明旅游业还有很大发展空间,越多人加入越好,最主要回到原点,一齐推动林明旅游业,从中分得一杯羹。

最主要以服务为先,以取得游客的青睐。

市场蛋糕不断扩大——林明山民宿老板●朱敏宾

林明民宿冒起,不会带来同行之间恶性竞争,因为各有各客源,再者旅客人数不断增加中,蛋糕还有很大扩展空间,周边领域行业如饮食业也如是。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因街灯寥寥无几,导致入夜后的林明“黯然失色”,游客想逛夜街也不方便,因此希望获得当局的关注。

到林明小镇一游,可以抛开城市的喧哗及卸下重重压力,也不必担心罪案问题,舒舒服服走一趟心灵之旅。

~以上新闻转载自南洋商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