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14

金马仑旅业短期可复苏

商家有信心假期引来游客 金马仑旅业短期可复苏


金马仑盛产各类农耕物, 如草莓、茶叶、花卉及蔬果, 是我国不可多得的经济支柱及高原度假胜地。

金马仑旅游业近期因洪灾事件而受挫,不过由于受洪水破坏的是位于下游的冷力及巴登威利,未影响处于上游的观光景点如美兰村及碧兰章,当地商家有信心金马仑短期内可恢复旅游热潮。

金马仑的旅游热门景点包括丹那拉打、碧兰璋、美兰村及直冷甲等,并无受到洪灾影响,每日运作如常,然而有关地区目前淡静,游客不多。

洪灾非涉及整个金马仑

《南洋商报》询问金马仑各行业者,他们均表示许多游客因误以为洪灾事故牵连整个金马仑,才会取消旅游计划和订房,但趁着学校假期才刚开始,相信将可吸引更多游客上山观光。

他们相信外界能根据事实理解实况,协助金马仑旅游业恢复旺盛。

部分商家及居民近日也纷纷驳斥旅游部长拿督斯里纳兹里在日前向媒体发表的“旅游金马仑不安全”论,并要求部长亲临金马仑探访情况及澄清,还他们一个公道。

《南洋商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