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15

文冬老街建筑物‧3D壁画吸引游客

文冬老街建筑物‧3D壁画吸引游客

文冬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廖中莱表示,隨著文冬文化街的开跑,未来文冬老街的建筑物將陆续出现3D壁画,以吸引游客拍照留念。



廖中莱(右四)拿起手机与作画的学生们玩自拍,一派轻鬆,右三为何启文。(图:星洲日报)

他说,文冬巴剎3幅壁画由3所中学的学生花了4天时间完成,让人耳目一新,这也是年轻人的精神,为文冬社区献出一分力。

这3所中学分別是吉打里中学、公教中学和瓜拉力巴士中学,並由吉隆坡DASEIN美术学院导师和学员指导。

廖中莱今午联同上议员拿督何启文一行人到来视察,为学生们打气加油。

他也表示,文冬巴剎已非常陈旧,他已指示市议会拨款抢修,清理阻塞的沟渠,以及重新髹漆。

他说,文冬巴剎还可以再增添更多壁画,將会要求上述美术学院派人继续作画,以及陆续为老街绘上3D壁画,改变文冬的面貌。

此外,他也促请人们以正面的心態看待文冬的变化,不要进行破坏。

(星洲日报‧东海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