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6

来双溪兰看大榴梿‧3新壁画原乡情怀

来双溪兰看大榴梿‧3新壁画原乡情怀

双溪兰新村又有新壁画,3幅地方性主题壁画更彰显双溪兰和双溪吉流的原乡情怀。



双溪兰以名种榴梿闻名国内外,榴梿画不可少。 (图:星洲日报)

日前马华在双溪兰新村主办“动起来,团结势更强”活动,特别安排吉隆坡立万国际美术学院(The One Academy)求学的年轻人献艺,其中村民聚集处奕棋场对面万胜宝号侧墙的“大榴梿”特别引人注目。

10位年轻人共画上3幅壁画,主题分别是榴梿之乡、百叶山瀑布和甘榜督马章狮子洞。

双溪兰睦邻计划主席黄矜华负责寻觅壁画地点。他说,去年完成的双溪兰文化走廊中的其中的两幅画因为严重褪色,所以建议以百叶山瀑布和狮子洞登山运动取代。

“大榴梿”壁画处于村内人潮最多,也是最显眼的地点,更成为双溪兰的地标壁画。

(星洲日报‧东海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