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6

林明嘉年华会‧9至18月16日举行

林明嘉年华会‧9至18月16日举行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林明的歷史和文化,林明州议员苏海米联合彭亨关丹志愿福利及社会组织配合马来西亚日庆典,於9月16至18日一连3天,在林明小镇主办慈善、文化遗產及农业嘉年华会,预计可吸引5万人前来。

料吸引5万人

他指出,此嘉年华会主要是对外宣传林明镇锡米文化歷史,以让来自国內外的人士都可以到林明镇观光,带到当地的经济。

“共有60个摊档开放给商家申请,不要错失良机。”

他说,这一连3天的嘉年华会共有20项节目,包括大型的韵律操、太极表演及演唱会。

“这些节目也包括传统文化节目、装饰古董脚车比赛、拔河、藤球、60年代卡拉OK赛、脚踏车竞赛、重型摩哆车展览会等。”

苏海米指出,开幕仪式定於9月17日由彭州大臣拿督斯里安南耶谷主持,闭幕则是在9月18日,当天邀请农业及农基工业部长拿督斯里阿末沙比里主持。

他也指出,林明除了著名的採锡文化之外,还有景色宜人的林明山、彩虹瀑布、博物馆及吊桥等,预料嘉年华活动可以吸引来自国內外的游客。

当天将有幸运抽奖,大奖是一辆摩哆车及其他丰富奖品。

有意参与人士可以联络秘书处09-560 4319 019-960 0569或莱拉。

(星洲日报‧东海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