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6

枯枝垃圾没清理‧美貌不再‧救救哥罗乐公园!

枯枝垃圾没清理‧美貌不再‧救救哥罗乐公园!

好好一个公园绿肺,却落得像无人打理般杂乱,市民感嘆又无奈,直呼“救救哥罗乐公园吧!”。



原本是环境优美的公园,是谁导致哥罗乐公园变了样?(图:星洲日报)

关丹哥罗乐公园向来绿叶成荫,公园中有几个互通的湖沼,空气清新,是关丹市民晨运或午后散步的好去处。

此外,公园中的荷花池吸引许多市民专程到这里来赏花,也是吸引许多摄影爱好者镜头的焦点。

可惜的是,近年来,哥罗乐公园的风光不再,走进这座公园,放眼望去只见落叶和枯枝,还有快干涸的湖岸边的垃圾。

其中,有多棵大树的树枝折断,枯枝倒在湖中,数月后依然无人处理。

承包商工人:没工具清倒树

公园內一名承包商的工作人员受询时说,他们只是负责基本的清洁工作,不包括清理枯枝及倒下的大树。

“我们没有工具,这可能需要动用吊机或拖拉机,才能够把倒在湖中的枯树拉出来。”

徐志谦(74岁):好公园欠打理

“我几乎每天都来这里晨运,这里其实是一个很好的公园,只是欠人打理而已。”

吴达贤(68岁):承包商应用心照料

“以前负责打理的承包商很好,现在的则比较差,希望他们真的可以用心去打理哥罗乐公园,还原哥罗乐公园的风光。”

郑敬炫(10岁):倒树无人清理

“大树和枯枝已倒下来很久了,都没有人来清理,整个公园不是很整齐。

我们在跑步时,工作人员在清理跑道,把枯叶和尘土飘扬起来,我们变成吸尘机。”

(星洲日报/东海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