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6

文德甲火车桥打造景点

文德甲火车桥打造景点‧林春全:將向市会反映

针对文德甲火车桥被建议打造成文德甲一个歷史文物景点区,马华淡马鲁市议员林春全將向淡马鲁市议会作出反映。



在英殖民时代和日治时代已经建立的文德甲火车桥,深具歷史价值。(图:星洲日报)

林春全说,如何將文德甲火车桥打造成文德甲歷史文物景点区的计划,需要从长计议,地方政府需要擬定一份良好的计划书去落实。

“如在文德甲火车桥旁进行美化工作,拨款建立一个有关的景点歷史文物介绍室或景点站,由专人管理等等措施,都需要先计划好。”

他是针对文德甲火车桥被当地华社建议,是否能够打造为一个区域歷史文物景点区一事,接受本报访问作出上述回应。

陈德隆:文德甲具旅游潜能

另一方面,淡属贩商公会和淡属华团领袖昨午前往勘察深具歷史背景的火车桥,准备向政府建议设立一座观景平台,打造旅游景点。

淡属贩商公会会长董则坤和淡属华团副会长陈德隆说,文德甲深具旅游潜能,歷史悠久的文德甲火车站,可发展为出色的观光景点。

他们也將建议当局在平台附近置放一个火车头,以增强旅游氛围,添加吸引力。

“此桥横跨文德甲著名的斯曼丹河,附近为火车站和著名小食中心,如將周遭野草清除,增设围栏保护旅客的安全,將大大的增强本区旅游业。”

(星洲日报‧东海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