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14

马印航空每周5趟 关丹梳邦23日启飞

马印航空每周5趟 关丹梳邦23日启飞

马印航空将从本月23日起,增设关丹来往梳邦的航线,为经常来往两地的民众,带来更多便利!

 目前,关丹机场仅有马航直飞吉隆坡国际机场,随著马印航空增设新航线,让乘客可有更多选择,相信会受乘客青睐。

 据马印航空官网资料显示,梳邦往关丹飞机的航班时间为早上8时05分,飞行时间为一小时;关丹往梳邦航班时间为早上9时25分,每周5趟。目前则推出优惠价,每趟票价为79令吉全包。

配合开斋节列优惠价

 该航空配合开斋节,将关丹航线列入9个优惠航线之一,每趟价格为45令吉,作为佳节特别促销。

 关丹机场经理苏海米受询时说,彭州旅游局计划在本月23日,为首航班的乘客进行一场迎接会,相信届时场面将十分热闹。

 他说,马印航空是继马航、飞荧航空之后,另一家为关丹乘客带来航空服务的公司。

乘客人数增加12%

 他说,截至本月,关丹机场乘客人数与去年同期增加12%,若乘客到了机场才买机票,或会面对一票难求的现象。

 “以前,乘客即使在最后一分钟才买票,也依然有许多选择。”

 他说,除了前往吉隆坡外,选择乘搭飞荧航空往新加坡及槟城的乘客人数也很多,即每天约有60人次。

 但对于熟悉航空班机需求及旅游业的人士,却对马印航空是以梳邦Skypark机场为服务中心点,所提供的服务范围欠理想,前景不被看好。

 据熟悉者说,作为提供国内短程航班的航空,所在位置是梳邦而非第2吉隆坡国际机场(KLIA2),对于需要转机或赶搭其他国外航班的搭客,将形成不便。

 “而且航班时间,可说比其他同航线班机迟,若在抵站后,搭客还得费时转车到吉隆坡市区不方便。”

~以上新闻转载自中国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