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14

每周5趟 25日起增梳邦关丹航线

每周5趟 25日起增梳邦关丹航线

彭亨州文化及旅游事务主席拿督莫哈末沙卡指出,马印航空(Malindo Airway)本月25日起,将增设梳邦来往关丹的航线,带动本地旅游业及经济脉搏。

“这将为彭亨的旅游业,多开拓一发展空间,深信它将吸引更多游客到此一游。”

他是昨晚在淡马鲁巴奥丹绒清真寺出席开斋聚餐会时,如是指出。

在场包括巫统淡马鲁区部署理主席拿督阿兹米和副主席安努亚等。

他说,州政府彭亨2014大马旅游年,极力推动旅游活动,以达至吸引200万游客的目标。

“随着有关航线的增设,以及各区展开的旅游节目,我们有信心达至此目标。

建议扩建刁曼岛机场

“据了解,此梳邦、关丹每趟约1小时的班机,将在早上9时起飞,每周5趟,机票大众化。”

另一方面,他指出,刁曼岛航线,因受机场跑道的限制,目前只提供运载约50人的小型航机。

“州政府已向首相提出改善和扩充该机场设备的建议,以进一步的协助彭亨获得更佳的航机服务,方便游客旅游彭亨。”

~以上新闻转载自南洋商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