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14

吸引游客访彭 推销斋戒月市集美食

莫哈末:吸引游客访彭 推销斋戒月市集美食

彭亨州旅游及文化委员会主席拿督莫哈末沙卡建议将斋戒月市集,纳入美食之旅的宣传内容,以吸引游客访彭,带动经济发展。

 “斋戒月市集琳琅满目的独特美食,如番茄饭、烤鸡、烧鱼、沙爹、仁当鸡或牛肉、糕点、各式饮料等,成为道地的“美食天堂”,是吸引国外游客消费及惠及经济的旅游景点。”

 他昨日傍晚巡视淡马鲁鲁拉斯曼丹斋戒月市集后,对记者如是指出。陪同包括巫统淡马鲁区部妇女组主席祖哈妮丝、女巫青团长艾丽、巫青团副团长凯鲁等。

批准11个地区设市集

 “淡马鲁市议会在斋戒月期间,共批准县内11个地区成立市集,涉及高达496个小贩摊位,淡马鲁鲁拉斯曼丹有195摊位、文德甲三英里松桑107摊位、淡马鲁再也花园59摊位、文德甲市区47摊位等。”

 另外,他促请市集业者及顾客,须维持环境卫生。

 当天他也在斯里马来西亚旅馆热情款待前来淡马鲁拍摄的第三电视台节目主持人、艺人及主播等,共同开斋进食。

~中国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