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14

走!去劳勿吃榴梿

每周日20巴士抵达 走!去劳勿吃榴梿


到劳勿实地品尝猫山王一, 已经成为巴士游客观光重点之一。

劳勿榴梿品质受保证,过去半个月来,每周日至少20辆巴士抵达,外地游客实地品尝劳勿真美味的果王味道。

根据劳勿土产业者,在过去两个星期来,来自外埠的观光团都乘周日假期纷纷到劳勿一日游;除了榴梿是卖点,上个星期观音诞以及今天的关帝诞也是吸引游客到来的原因之一。

最爱猫山王

榴梿大量掉果的季节,产量增加价格看跌,除了乘巴士前来的游客,也有自行驾驶或乘骑大型摩托车队的一群,纷纷为榴梿档业者带来商机。

特别是在都赖路一带,榴梿档在周日几乎是客似云来,游客所品尝的榴梿品种,都以猫山王为主。

业者说,游客都是到来一日游,并不会留宿。

根据传统行程,游客一般都会前后到劳勿观光神庙,并到武吉公满新村参观土产制作,如豆腐厂、花生厂,购买客家茶粿、品尝客家菜、咖哩鱼头等,下半天则会品尝榴梿为主。

都赖观音庙香火旺———劳勿都赖路观音庙主席●郑联标

上个星期,至少有20辆旅游巴士抵达该庙观光并享用素食。

游客都是华裔为主,他们都会拜祭神明祈福及添香油。

本庙位于策略地点,即劳勿入口处,非常显眼。

神庙在美化工程后,已经打开一定的知名度,而都赖路观音庙具有悠久历史,信众的增加,也让庙宇香火更鼎盛。

豆腐供不应求限量卖——劳勿蔡豆腐业者●蔡观送

过去两个星期,已经有38辆巴士的游客前后抵达工厂,让我与员工忙得不可开交。

虽然产量增加,但也不能应付游客的购买量,只能限量售货。

希望旅客都能够见谅,因为人手有限,实在不能满足游客们的需求量。

榴梿季节都吸引了外地的游客前来享用果王,也间接带动整个区域的生态旅游。

游客首选猫山王——榴梿档业者●张桂英

醇厚浓郁的猫山王是外地游客的首选。

游客都喜欢猫山王的甘甜和香浓味道,他们吃后都回味无穷。

每天早上约11时,便到都赖路的档口开始一天的工作,生意不错。

~以上新闻转载自南洋商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