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15

马币疲弱一房难求 林明狮城客料创新高

马币疲弱一房难求 林明狮城客料创新高



即将到来的开斋节旺季, 料吸引游客涌入林明。

马币疲弱,对新币兑换率创新低,向来受新加坡游客青睐的林明山城游客数量预料创新高,民宿业者及饮食业者已做好准备,在来临的开斋节及新加坡国庆日迎接庞大的游客数量。

新加坡国庆日假期,从8月8日至9日,民宿业者表示,这期间的客房订单,多得应接不暇,其中因素为马币疲弱,吸引更多游客到来观光及消费。

客房订单近乎爆满

当地民众预料,游客高峰期纪录是一天5000人游客人次,预料来临的开斋节,游客人数有望冲上一天7000人次,首先感受到旅游热的,就是天天准备林明面的小贩。

林明多家民宿客房在开斋节旺季,几乎一房难求,从7月16日至18日,林明市镇逾三四十家民宿,客房订单近乎爆满,有商家甚至向普通民宅打主意,安置租不到房间的游客。

盼改善水电问题———民宿业者●朱敏宾

不管开斋节或新加坡国庆日旺季,客房从7月16日至20日,以及8月9日至10日,已告爆满。

不过,基于日前发生断水断电问题,加上应急的山水因酷热天气告急,希望当局关注改善,避免同样问题在旅游旺季重演,严重冲击旅游业。

榴梿成引客卖点——商家●曾贵逢

7月逢榴梿季节,在林明果园种植的有机榴梿品种包括猫山王及甘榜种。

除了林明特色景点,通过榴梿飘香,借此带动林明旅游业。

榴梿将在饮食店出售,有机甘榜种榴梿每公斤售价为10余令吉起。

订房率已爆满——民宿业者●曹玮祥

除了开斋节旺季外,新加坡国庆日假期也非常旺,8月7日至8月8日客房,订房率已爆满。

马币疲弱,吸引更多新加坡游客到来林明游玩消费。

送水果回馈顾客——民宿业者●杨永隆

不论是镜子屋或时光太空舱民宿,从7月17日至18日,及8月8日至9日,客房订单已告满。

民宿院内有种植山竹、红毛丹及榴梿等,回馈给予民宿顾客享有,借此推动绿色旅游。

~以上新闻转载自南洋商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