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6, 2013

多条道路水淹1米 关丹多区断水电

多条道路水淹1米 关丹多区断水电



甘孟路往关丹方向的道路遭雨水淹没,一眼望去,左边车道有如大海,右边车道挤满车辆, 形成强烈对比。

超连续4日饱受长命雨煎熬,彭州水患灾情持续恶化,关丹市区及附近地区已陷入瘫痪状态,自昨日起疏散的灾民人数有增无减。

关丹多个地区今早开始断水断电,而市区内多条主要道路也被洪水淹没高达1米。

至于乡区村庄情况亦等同严重,一些低洼地区淹水高达2米。

彭州救灾行动室发言人指出,截至今早11时为止,共有1万1721名灾民被遣散至关丹、云冰、北根、马兰及而连突等多个疏散中心。

逾万灾民进疏散中心

他说,约有4148名来自关丹的灾民被安排前往33所疏散中心、云冰3615人(10所疏散中心)、北根2716人(9所疏散中心)、马兰1179人(9所疏散中心)以及而连突63人(1所疏散中心)。

另外,基于关丹水灾情况严重,不少商业大楼、店铺及民宅也出现断电,而多个疏散中心也面临粮食及必需品不足的问题。

至于低洼地区及附近住宅区的居民则受指示准备搬迁,因关丹及林明河水预料将于今晚开始涨潮。

~以上新闻转载自南洋商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