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6, 2013

林明矿洞暂关闭

林明矿洞暂关闭



张殊纲(右) : 下一次会重游林明,不过不会选在年杪雨季, 左起梁永康及王金明。

著名旅游景点之林明矿洞暂时关闭,直至来往林明至关丹交通主道恢复好转为止。

根据值勤官员查卡烈指出,由于大部分职员家住甘榜哥力或更远,因查鲁临时路倒塌及水灾所致,面对上班交通困扰,因此管理层在人手运作问题下,已于昨日起暂时关闭矿洞。

另一方面,连日长命雨、突发水灾、停电,除日前鸡蛋卖断市外,连带瓶装食水、蜡烛及干粮食品等,大热销。

由于连日豪雨,山水夹带泥浆味,不适饮用,导致游客纷涌往市内杂货店抢购瓶装水备用。

急忙搬高货物———小食中心档主●林志豪

今天暂时休息,要搬高或收拾的,已经妥善弄好,现在就等着看水势,在作下一步应对之策,把损失降到最低点。

游客随遇而安———来自槟城的张殊纲

首度到来林明就遇到状况,还好遇到贵人,暂时没有遇到太大问题,一切随遇而安。

此趟到来东海岸,主要陪孩子前来关丹参加阅读营,顺道上林明游玩。

两名孩子还在关丹参加阅读营,还好那边有友人代为照顾。我和太太及一名幼儿在林明,此次行程仅到过林明博物院参观,其他时间则多数在民宿逗留。下一次还会重游林明,不过不会在年尾雨季期间。

担忧粮食不足——林明山顶小息馆东主●梁永康

因交通中断及水灾之故,约有70名来自东马沙巴、砂拉越、怡保、柔佛、吉兰丹等区游客被迫滞留在民宿内,并誓言与游客共患难、共进退。

希望政府尽速处理林明困境,解决交通中断问题,好让游客可以尽早返回各自岗位。目前滞留民宿的住宿费全免。因交通中断,我忧虑粮食供应及水源的问题,而目前存储的食物仅够短期应用。

~以上新闻转载自南洋商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